主 頁 簡 介 最 新 消 息 活 動 花 絮 家長資源中心 心 得 分 享 網 站 連 結
 

最 新 消 息

學校首頁

 

【 學 生 興 趣 班 】

 

  本校為使學生得到均衡教育,故家長教師會特為學生舉辦各項興趣班,包括乒乓球、籃球班、劍擊班、帶式欖球、圍棋、中國書畫班、創意藝術班、創意繪畫技巧班、英語唱遊 English Do Re Me、Folk songs齊齊唱、Learning English Through Folk Songs、英語拼音樂繽紛 Intensive English Phonics、撲克魔術、珠心算訓練班、洪拳武術班、洪拳醒獅班、跆拳道班、高爾夫球班、游泳班、舞蹈班、中樂班、西樂班及非洲鼓班等三十多項。


  有興趣參加者,請填妥下列回條連同費用,交現金或支票(抬頭請寫『聖公會柴灣聖米迦勒小學家長教師會』或以英文正楷『SKHCWSMSPTA』)於指定日前交回校務處,如獲取錄,學生須在該興趣班有不少於80%之出席率及積極投入學習活動。敬請鼓勵 貴子弟踴躍參加,並嚴飭 貴子弟務須遵守規則,服從教練指導,凡事小心,以策安全。


  另外,為了確保各興趣班之質素,現誠邀家長參與觀課活動;有興趣之家長只需填妥回條,稍後有專人聯絡。

備註:

 

 

家長教師會為學生安排課外活動,純為照顧學童全方位發展的需要,學校(包括家長教師會委員)並非負責導師之僱主,亦不會參與其中業務。

 

體育活動有一定的風險,家長須自行評估  貴子弟之健康狀況是否適宜參加,凡參加者均出於自願,並須遵守規則,服從教練指導,凡事小心,以策安全。

 

每一項之興趣班,請分別以現金或支票繳費。

 

  如參加者人數眾多,將以抽籤決定,未獲取錄者,將退回所繳款項。

 

若被取錄,校方會發出正式收據作實;除非遇有特別情況,否則一經取錄,款項概不退回。

 

參加興趣班之同學,必須穿着整齊學校或指定的體育服裝,帶備所需物品。

 

星期一、三、四及五之第二輪學童車由學校開出的時間為下午4:45;星期二為下午3:55。

 

如課堂因受惡劣天氣影響或導師請假而取消,課堂將順延一週。

 

興趣班如遇上以下惡劣天氣將會取消。

 
  o 上學日課後活動──活動前2小時,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、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;
  o 星期六──於早上6:15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、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,12:00前之課堂將取消;
  o 星期六──於早上11:00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、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,中午12:00之後的課堂將取消。
  學生因事或病請假,一律不獲補課。

注意事項:  

教育局每年向學校發放之各項津貼,一般而言,均有其指定用途;即使過去經家長教師會舉行之籌款活動,用作資助及鼓勵有需要之學生參與全方位活動,以達「一生一體藝」的目標,惟現階段,捐助之盈餘已十分有限。本年度,校方只會酌量補貼部份課外活動開支,不足之數將以「用者自付」原則,由家長負擔,祈請見諒。如有任何問題,可致電學校3102 8101/3101 0022與家教會主席趙小君女士(Ceci) 或(呂校長)或學生輔導主任(文美儀姑娘)聯絡。 。


 

【 家 長 興 趣 班 】

 

  本會舉辦的「家長興趣班」反應十分踴躍,多謝各位家長支持。現繼續於開辦一些新的興趣班及進階班,讓家長們能平衡身心健康。 課程詳細內容請留意上方通告。

 

  有興趣參加興趣班者,請填妥回條連同費用,交現金或支票(抬頭請寫「聖公會柴灣聖米迦勒小學家長教師會」或以英文正楷「SKHCWSMSPTA」) 交給子女交回班主任轉交校務處。 如有任何查詢可透過校務處聯絡家長委員。

 

備註﹕
1. 如不參加者,不用交回條
2. 每一項之興趣班,請分別以現金或支票繳費。 
3. 如參加者人數眾多,將以抽籤決定,未獲取錄者,將退回所繳款項。
4. 如人數未達最低要求,興趣班將會取消。
5. 如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、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,興趣班因惡劣天氣將會取消,稍後安排補課。

 

【 家 長 守 望 小 組 】

 

   得蒙聖公會主誕堂李一帆牧師(本校校董)及教會同工的全力支援,將繼續帶領【 家長守望小組】眾弟兄姊妹一起聚會,同頌主恩,頌讚上主恩典。在聚會中,牧師、校長和家長們互相分享教養孩童心得,一同唱詩禱告交託仰望神,為學校、老師、家長和學生禱告,藉?禱告彼此關顧,互相守望。我們祈求可有更多主內弟兄姊妹踴躍?與日後的聚會,一同頌讚主的恩典何其榮美。我們更盼望及誠意邀請有興趣認識基督?理的家長參加, 聚會將維持於隔周星期五(上午10:30-12:00在本校會議室舉行 ,詳情請留意上方通告。

   此外若有【代禱事項】, 請投交設於本校地下『家長資源中心』外之『家教會信箱』內, 本小組十分樂意為大家禱告。如有任何查詢可透過校務處聯絡家長委員。

 

 

 

 

 
  Copyright © 2006 聖 公 會 柴 灣 聖 米 迦 勒 小 學 家 長 教 師 會 || 版 權 所 有